繁体简体

再轰陈明通“笑话局长” 沈富雄:台大应做一事处理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03 09:36:42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左)与台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右)。(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新竹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门”与“球场门”两大风暴中,对于在台大“国发所”的论文、中华大学都遭质疑抄袭,林智坚的指导教授、现任台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却3次发生声明护航林,让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沈富雄相当火大,他除了1日在社交平台痛骂陈明通是“台湾之耻”,昨日再讽刺陈明通“这样的人当局长真是笑话!”并建议台大应召开教评会处理,他更直言,论文门将是林智坚挥之不去的梦靥!

沈富雄2日在岛内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表示,他认为窜访台湾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消息会短暂盖过林智坚的,但不可能长期。沈提到,很多人都觉得新竹棒球场相对于论文门会比较有影响力,其实不然,他直言“我认为论文才是(林智坚)挥之不去的梦魇!”

沈富雄也指出,一共发表三次声明的陈明通“很奇怪”,在陈明通三次声明中“第一次与第三次刚好相反”。他提到到第一次声明中陈明通强调了论文是林智坚的原创,第三次则强调论文是他将资料给余、林两人,让沈富雄火大表示“有这样的老师!?”

沈富雄除了轰陈明通“除了糊涂,也无耻透顶”,也认为台大除要开论文审议委员会,应加开教评会,“就是说若有教授犯规犯得这么大,难道不要处理一下吗?到底在搞什么鬼?”最后沈富雄更痛批,这样的人来当台安全部门主管,真的是笑话!(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