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大认定林智坚论文抄袭 沈富雄预测陈明通下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2 09:59:02

林智坚陈明通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左)硕士论文,台大认定严重抄袭,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预测,台大会解聘陈明通(右),或者陈明通自己辞掉教职。(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硕士论文,台大认定严重抄袭,并且撤销其硕士学位;外界认为,林智坚的指导教授、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难辞其咎。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沈富雄则预测,台大会解聘陈明通,而且会很明快,或者陈明通在台大解聘他之前,辞掉教职。

针对台大是否会处理陈明通吗?沈富雄11日在《POP撞新闻》节目中表示,台大会处理陈明通,而且也会很明快,恐怕就把他解聘了,或者当陈明通知道决定大概已经做出了,他就辞掉了,反正这种坚持对他也食之无味。至于这些还没毕业且还没通过口试的陈明通学生,不会反弹,这些人逃之唯恐不及,不要让人家知是陈明通的学生。

沈富雄预测,陈明通很可能会自动辞掉台大的教职,陈明通大概要到的官位,也到达顶点了,现在这个丑闻,也演变到这个程度,他若从此什么都辞掉,告老还乡,是一个最好的事情。

沈富雄指出,陈明通第三篇澄清文,最好玩。他说这是他改了林智坚的脚本,给余正煌看,余正煌抄了,所以林智坚没有抄余正煌、余正煌也没有抄林智坚,都是抄他的,沈富雄认为,这个说法不会有人相信。(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