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喊话蔡英文立刻开除陈明通 赵少康:民进党之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3 11:51:54

蔡英文陈明通

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认为,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左2)该立刻开除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右)。(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继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台大“国发所”论文因抄袭硕士遭撤销后,桃园市长郑文灿也步后尘,两人的指导教授皆为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引发议论。对此,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直言,民进党这次选举大败,破口从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开始,现在又祸延可能担任民进党主席或台行政机构负责人的郑文灿,始作俑者不正是陈明通?他说陈明通若不立刻下台,会让整个台湾安全部门蒙羞,“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不赶快fire掉陈明通,难道还要陈继续在台湾安全部门战清白?”

赵少康3日在个人社交账号指出,郑文灿考进台大电机系后转系,大学学历很好,多了台大“国发所”硕士的学位对他加分不大,在公务繁忙时,怎么可能有时间念书?除非很容易就获得学位。然而,郑文灿为什么会到台大“国发所”攻读硕士?赵少康说因为陈明通在台大“国发所”任教,郑文灿知道只要陈明通放水,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硕士唾手可得,陈明通的绿营“国师”名号,必然在民进党广为流传,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绿营政治人物投身在陈明通门下?

“爱之适足以害之”。赵少康表示,民进党这次选举大败,破口从林智坚论文开始,现在又祸延可能担任民进党主席或台行政机构负责人的郑文灿,始作俑者就是陈明通,陈明通过去的放水导致现在民进党的溃堤,也是一种政治现世报,赵少康直言,陈明通害了民进党。

赵少康表示,陈明通的放水等于是帮学生作弊,不要说严师,他连当老师的资格都没有,“他这种轻贱滥授台大研究所学位的行为,是台大之耻、是士林之耻,也是民进党之耻”。赵少康直言,不知道陈明通怎么还有脸待在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这个位子上,赵少康说陈明通若不立刻下台,会让整个台湾安全部门蒙羞,他也呼吁蔡英文不赶快fire掉陈明通,难道还要陈明通继续在台湾安全部门“战清白”?

赵少康也提到,为昭公信,台大至少应该把陈明通指导的173个硕博士生的论文先用计算机筛检比对一次,看看有没有对外抄袭或两两抄袭的现象,把余正煌的论文给林智坚抄。赵少康说他不相信陈明通门下只干了这一件,否则这些硕博士会羞于承认是谁指导的研究生,“士大夫之无耻是谓国耻,不知道陈明通有没有念过这句话?”(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