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内幕太惊人? 彭文正深夜发声:一桃杀三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6 11:22:48


前主播彭文正5日深夜在社交平台直言,“情报头子陈明通!厉害了我的师!一逃(桃)杀三士”。(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新竹市长林智坚在中华大学与台大的硕士论文都遭爆抄袭,而其台大论文当年的指导教授、现任台湾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5日中午透过安全部门声明表示,是“余正煌”拿林智坚的资料写论文。对此,前主播彭文正5日深夜在社交平台直言,“情报头子陈明通!厉害了我的师!一逃(桃)杀三士”,引发讨论。

对于林智坚论文涉嫌抄袭,陈明通发表声明指出,“是余正煌拿林智坚的资料写论文,问卷的原始设计者是林智坚及其竞选团队”,陈明通强调,因为余正煌一开始撰写硕论计划不理想,想要调整题目,因此才找上自己的研究助理杨喜慧,而陈明通在经过林智坚同意之后,把林智坚的民调资料给余正煌使用,结果因为余正煌只剩最后一个学期,所以先毕业,而林智坚较晚毕业,才导致外界误解林智坚抄袭余正煌,陈明通强调,“其实过程是林智坚的论文比较有原创性”。

对此,彭文正在社交平台直言“情报头子陈明通!厉害了我的师!一逃(桃)杀三士!林志(智)坚、余正煌、杨喜慧!”而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狂酸“明通治痛丹”、“明通治痛丹!!挖~~有效”、“真的天下文章一大抄!”、“还有一票指导教授都受连累”、“提油救火的概念”、“论文门大爆发!”(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