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中华大学论文风波最早爆料者?他明确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5 11:47:17


民进党前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因论文门争议,12日宣布退选。(资料照/姚志平摄)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因硕士论文抄袭风波退选,传绿营某大咖怀疑曾表态参选桃园市长意愿的前民意代表郑宝清就是爆料者。郑宝清14日明确表示,他并不是爆料者,因为这论文没有特殊关系是拿不到的。

针对郑宝清遭质疑是爆料者。岛内政论节目《周末大爆卦》主持人马千惠问来宾郑宝清,媒体人吴子嘉听到风声,因郑宝清的广告牌还在,绿营某大咖便质疑林智坚中华大学论文风波是他爆料的。郑宝清回应表示,这太看重我了,因为是中华大学先说已经审查完毕,林智坚又出来讲审查过程都在修理他,接着林智坚又弃选,一连串的事情发生。简单来说,是最后一根稻草压垮林智坚,这是很容易的政治判断。

马千惠再问,当初林智坚中华大学论文有问题,不是你爆料的吗?郑宝清明确表示,不是,他怎么会爆这个料,因为这论文没有特殊关系是拿不到的,不像一般论文是公开的,而是放在竹科管理局的抽屉里面,一定要很知道内幕的才拿得到,也就是一定要里面的人才知道,不然谁知道。他强调,如果论文是公开的,拿去比对还有道理,但这论文并不是公开的。

国民党前青年团团长田方伦则表示,民进党找“战犯”的原因很简单,总是要有支持者的出气口,郑宝清就是绿营的出气口,郑宝清、高嘉瑜、王世坚3人,现在成了民进党的“三寇”。因为民进党支持者必须要有明确的出口,这些支持者没办法接受原本支持的林智坚,论文是抄袭的,认为他被抹黑成这样,还搞到要退选,而情绪的出口就是郑宝清、高嘉瑜、王世坚这3人。他们认为只有把郑宝清这3人打成“战犯”、“背骨仔”,民进党人的情绪才有出口,这也是民进党内部要去做的策略。(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