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被爆是别人代写? 台湾网友留言炸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5 16:46:47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资料照片)

台湾资深媒体人钱怡君14日在吴子嘉的网络直播节目中惊爆,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真的没有亲自抄袭,因为论文是他的助理杨玲宜所代写的!网友怒称,如果属实,“这比抄袭更严重”、“真的很恶心”!不过,杨宜玲对此否认。

杨玲宜今在社交平台贴文表示,“关于论文事件,过去我已经公开澄清做过回应,如果有其他指教欢迎向法院提告。

钱怡君昨在节目爆料,因为林智坚已经退选,所以有些人愿意透露来龙去脉。钱怡君说,写论文的人是林智坚的助理杨玲宜带写的,且杨玲宜这次还要出来选市议员!

此言引发岛内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愤怒称,“原来不是亲手抄袭”、“这比抄袭更严重”、“真的很恶心”、“整个共犯结构”、“这下桃园新竹都要丢了”!

还有网友笑称,“写作瑕疵?”“原来真的没抄袭,根本是自己没写”、“中继投手郑运鹏果然要下场了”、“大家一起支持林智坚回来选”、“民进党很正常”、“林智坚快告,要看法院认证!”(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