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最新网络民调曝光 台湾网友惊呼“林智坚没戏唱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4 09:25:28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右)、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左)。(合成图/素材取自张善政、林智坚社交账号)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抄袭争议,引发舆论关注。一份9200人参与投票的最新网络民调显示,代表国民党的张善政以67.1%看好度大胜林的19.0%,双方差距相当惊人。此结果掀热议,有网友更直言:“想不到台湾人的眼睛如此雪亮!论文案后林智坚没戏唱了啦!”

《Yahoo新闻》针对“你看好谁能当选桃园市长?”进行投票,从昨日(13)截至今日早上7时30分,已有超过9200人参与投票,张善政获得67.1%看好度,林智坚仅获19.0%,代表民众党的赖香伶获得6.5%,不知道/没意见则有7.4%。

该民调另针对“桃园市长参选人都有空降争议,你投票时,是否会将在地性列入考量?”进行调查,“可能不会”获得29.6%,“可能会”获得23.2%,“一定不会”获得21.5%,“一定会”获得17.0%,“不知道/没意见”则有8.7%。

林智坚与张善政坚的民调差距,引发热烈讨论。网友涌入《Yahoo!奇摩新闻》与社交平台相关链接留言:“想不到台湾人的眼睛如此雪亮!论文案后林智坚没戏唱了啦!”“抄跑专家还想跟人选市长?”“投谁,就是不会投给落跑,抄袭的那位!”“这差距刚好而已啦!某人诚信已被自己玩完”、“当然是选认真负责的人”、“真心为桃园才是重点,空不空降其实没有差”。(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