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完蛋了?桃园市长最新民调被疯狂辗压 台网友:不意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5 10:09:51

新竹市长林智坚1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台湾“中时新闻网”报系资料照)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抄袭争议,让选战格外受关注。一份最新网络民调显示,国民党参选人张善政获得69.4%看好度夺冠,大胜林的17.6%、民众党参选人赖香伶的6.5%,差距相当悬殊。此结果引热议,不少网友却直呼“不意外”,认为林论文门恐拖垮其选情。

《Yahoo!新闻》13日起针对“你看好谁能当选桃园市长?”发起网络投票,截至今日(15)早上8时,已有超过13400人投票。张善政以69.4%看好度第一,林智坚居次却仅获17.6%,赖香伶则以6.5%垫底,不知道/没意见为6.5%。

该民调另针对“桃园市长参选人都有空降争议,你投票时,是否会将在地性列入考虑?”进行调查,“可能不会”者有29.3%、“可能会”有23.0%、“一定不会”有22.3%、“一定会”有17.2%、“不知道/没意见”则为8.2%。

此结果引发热烈讨论,岛内网友纷纷留言:“不意外”、“这结果全在预料中”、“抄跑还想跟人选市长?笑死!”、“又不是比谁抄跑得比较快,当然不会投给某人啊”、“当然是选不会烙跑的人”、“选诚实的人”、“真心为桃园才是重点 空不空降其实没有差”、“民进党太会选举,张善政目前领先但也不能轻敌”。(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