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留言力挺林智坚 追蔡英文“论文门”的林环墙发惊人之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8 10:53:43

新竹市长林智坚将转战桃园市长,近日却被指控他的硕士论文涉嫌抄袭,林智坚反驳是抹黑;蔡英文则在林智坚脸书留言表示,“智坚辛苦了!”旅美学者林环墙则发惊人之语称,“林智坚论文门”会毁掉民进党。

蔡英文7日在林智坚脸书底下留言表示,“智坚辛苦了!任何监督都应该基于事实,为了选举任意抹黑,不是成熟民主应该有的乱象。相信智坚一定可以用最好的政策愿景和亮眼的施政经验争取到更多的支持,让市民有高品质的生活和可以期待的未来”。

一直追查蔡英文“论文门”事件的旅美学者林环墙,今日在《独立观察》粉丝专页中对此表示,蔡英文与林智坚齐聚“论文门”相挺打气,并质疑称这出“假博士”力挺论文“抄袭市长”的戏码,在林智坚的脸书演出。看到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徐巧芯、及国民党桃园市议员参选人凌涛等前往观戏叫阵,他也留下两句话给予国民党声援:“林智坚论文门”会毁掉民进党,“蔡英文论文门”会让受伤的台湾文明百年内难以修复。

岛内网友纷纷回应表示,“究竟政界循这个模式取得学位的有多少人?或者说,台湾学界有多少人是这样取得学位?”、“这次抄袭事件能见度讨论度都不低,而且台大调查委员会的主持人苏宏达教授应该不会护绿”、“所以想到那句签诗,恰似行舟上高滩,你们说时间是不是快到了?”、“英国政界变天,说不定牵动英国论文门案的进行”。(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