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批陈明通违反职权 国民党团:将追究政治责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25 13:54:03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左)和台大“国发所”论文指导老师陈明通(右)。 联合报系资料照

国民党团8月25日召开记者会,针对林智坚被中华大学撤销学位,党团总召曾铭宗说,蔡英文、苏贞昌等人,对林智坚的论文争议只有政党利益考量,但林智坚论文已经台大、中华大学确认抄袭,并撤销硕士学位,国民党团要求民进党向全民道歉。

而对于陈明通力挺林智坚,曾铭宗说,过去陈明通为了林智坚的台大论文,三度带风向、为林智坚澄清,基本上已经违反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该有的作为,立法机构开议后,国民党团会追究陈明通的政治责任。曾铭宗也呼吁林智坚不要再硬拗,应该自己公开承认,向全民道歉。

党团书记长李德维则说,蔡英文还要指责台大,还要瞎挺包括林智坚在内的相关人,李德维也要求蔡英文必须对台大以及相关学术界人士提出道歉,而不是带民进党瞎挺,要面对民众心声、要尊重学术伦理,而不要只是党同伐异。(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