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判死完蛋了? 沈富雄揭民进党盘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0 11:44:44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赵双杰摄)

台大昨日确定林智坚论文抄袭、撤销其硕士学位,林智坚则否认抄袭并表示继续参选。对此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沈富雄表示,林、陈两人的反应与他先前预测一样,且想将事件搞大,但若真如此,恐让国民党捡到便宜,“不用动脑也可以打仗了”!

沈富雄昨在岛内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指出,林智坚与陈明通的反应与他5天前的预测一模一样,因民进党心里有数,台大的决定对他不利。但是绿营的结论认为,若换掉林智坚,那么桃园选战一定输,若不换,还不一定输。

与会的国民党嘉义县长参选人王育敏认为,“林智坚与陈明通没有把民进党拖下来的份量”,沈富雄回应表示,其有三个层次:第一个是蔡英文,因为只要蔡英文决定了就没人敢反对;第二个是幕僚,最后是陈明通与林智坚两人。沈富雄直言,陈、林两人一定有得到高层的训令,“不管如何我们要咬死到底”,并且把台大校长管中闵与社科院长苏宏达讲得一无是处,看看自己能不能求生下去。

最后沈富雄表示,现在林、陈两人真的在害民进党,害得民进党一无是处,同场的前民意代表郭正亮也说“而且看起来要搞大”。(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