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对“还税于民”看法错误?沈富雄开谯:胡说八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09 10:32:42

图片9

沈富雄(图)痛批,林浊水和苏贞昌对“还税于民”的看法是在胡说八道。(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还税于民”相关话题近期备受岛内各界热议,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和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林浊水认为,税收超征与经济好有关,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痛批两人“胡说八道”,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财经相关背景。

税收超征与发放现金议题持续受到关注,林浊水日前曾发文称,疫情宅经济和中美经济战造成台湾经济预期外红利,使得税收超征;而苏贞昌则以经济成长表现出色、超乎预期,回击外界相关的质疑和批评。

台湾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6日讨论上述议题时,沈富雄直言,全台湾只有苏贞昌和林浊水两人认为,税收超征是因为经济好,林近期的贴文虽然都较短,但只要谈到税收超征相关议题,贴文更会写得很长,甚至与其他人论战,可是他与苏两人都不具有财经背景,因此根本是在“胡说八道,乱讲一通”。

沈富雄也直言,民进党当局既无能又短视,把整个预算切成好几块,有赚钱的部分被拿来分,没赚钱的则向子孙借债,“就是这样而已”。(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