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喊“严查网军” 台网友:民进党就是网军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0 16:30:19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枢施暴,牵扯出网军案外案。针对网军风波,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表示“任何不法都要严查严办”;法务部门则表示要去了解状况,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对此,台湾中天新闻针对“苏贞昌说严查网军,你觉得查得出来吗?”进行街访民调,并提供5个选项提供受访民众选择:

1.鬼才信!之前也说要查高端炒股,查去哪了

2.真的会查啦!相信民进党,效率100分

3.不会查!肯定不了了之,台湾人是健忘的

4.来赌啊!查到最后一定甩锅给大陆网军

5.我以为民进党就是网军头,是要查什么啦!

该街访民调,结果,有20位受访民众参与这次投票,其中1人选择选项1;1人选择选项2;11人选择选项3;2人选择选项4;5人选择选项5。

一位中年男子表示,“网军都在带风向,而且常常胡说八道,我以为民进党就是网军头。”一位年轻人也表示,“民进党就是网军头,根本就不用查。”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