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游淑慧被网军攻击 罗智强点破关键:打到民进党核四痛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22 00:00:00

 

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连日来在社群平台贴图谈核四,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点名,只敢在背后贴图,不敢出来办论,没想到被前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和网军的攻击,对此,同党的北市议员罗智强跳出来伸援游淑慧,痛批民进党要就直球对决,不要因为游淑慧打到痛处,就在背后网军攻击。

    藻礁争议引发缺电、重启核四等议题,若不重启核四,要靠什么发电?蔡英文20日回应,台湾的能源转型方向很明确,就是发展绿能非核。蔡近日更频频通过脸书发表核四相关图文,让游淑慧感到非常诡异,并喊话,“与其狂发图,不如来辩论”,没想到遭到民进党侧翼的攻击。

    对此,罗智强22日发文表示,蔡英文天天发反核图卡,所以游淑慧干脆问蔡英文,何不与“核四公投”领衔人黄士修辩论,来个直球对决?没想到王浩宇又出来作球,说马英九有跟任何“人民”辩论过吗?

    罗智强提醒王浩宇,当年的双英ECFA辩论,蔡英文并没有公职在身,正是一介平民,但马英九依然尊重蔡英文的代表性,何况现在是蔡英文自己想主导反核议题,站到第一线来面对检验,不也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应该有的担当?如果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职责只有脸书发图卡,那不如请小编来当就好。

    另外,罗智强讥讽,可能是游淑慧打到民进党痛处,现在1450开始攻击游淑慧,他请支持者一起帮游淑慧加油。大批网友也在其po文底下留言表示,“游淑慧议员干巴爹”、“加油,凡1450会攻击的,代表游淑慧一定做对事”、“国民党只有团结,才有能力和力量,来监督制衡民进党”、“加油!人民给议员们靠”。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