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潘忠政识破民进党把戏 罗智强:遭绿媒网军全面追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26 00:00:00

“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珍爱藻礁公投案”得到全台湾70万民众响应支持联署,可望于今年8月28日交付全民“公投”,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面对“公投”来势汹汹,民进党现在千方百计,就是要“摸头”环团,让环团自我放弃,而“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也因识破民进党把戏,遭绿媒和网军正全面追杀。对此,罗智强发起“我+1”活动,呼吁支持者,起身捍卫为守护藻礁的潘忠政,不向执政恶势力屈服。

    罗智强25日发文表示,在“藻礁公投”的70万份联署书送出之后,民进党就发明了各式各样的替代方案,但套一句潘忠政老师的话,这些替代方案这么好,为什么之前不提出来?民进党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只要这次“公投”没通过,依据“公投法”,要两年后才能再次提案,那就是四年后才能“公投”,四年后藻礁早就死光光了,还“公投”什么?

    因此,罗智强认为,民进党现在千方百计,就是要“摸头”环团,让环团自我放弃,而潘忠政识破民进党把戏,宁受辱、不屈服,蔡英文和民进党当然不会放过潘忠政。有的人可能会想,民进党好歹也是“执政党”,会这么没有诚信吗?

    罗智强讽刺,民进党的诚信,那真的是有目共睹,包括蔡英文的“藻礁永存”;包括苏贞昌对保生大帝说“新北市长不选第三次”;包括“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说“开放莱猪打死也要挡”,民进党这样把说谎当水喝的政党,所提出的没有法律效力的“替代方案”,说穿了,只不过是骗死人不偿命的缓兵之计而已。现在绿媒跟1450,已经全面围杀潘忠政,罗智强为此发起“我+1”活动,呼吁支持者,一起力挺坚持守护藻礁,不向恶势力屈服的理念勇者。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