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之乱”疑点重重 民进党网军乱台现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7 16:37:13

微信截图_20211206090842

林秉枢施暴案,扯出网军案外案。(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华夏经纬网综合整理】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枢施暴,却引发“林秉枢之乱”,像连续剧情般高潮不断。被点名与林秉枢熟识且介入施压报导的前民进党“立委”段宜康3日急忙切割,PO出对话截图试图撇清与林秉枢并不熟,案子变得疑点重重。

此外,一张林秉枢的“超狂人脉图”曝光,烧向蔡英文办公室政策顾问、台湾PC home集团创办人詹宏志,等等,也揭露出林秉枢在绿营之中“不凡地位”。

微信截图_20211207090110

林秉枢超狂人脉图

疑点一、林秉枢是绿营人脉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称,林秉枢有段宜康、詹宏志帮忙打电话“关切媒体”,其母告别式的名录上更是“群星闪耀”,?进党不分区“立委”邱泰源、“立委”郭国文、范云、江永昌、罗致政、管碧玲、赖品妤;前“立委”洪慈庸、台湾智库民调中心主任卓冠廷、“监委”赵永清、双北市议员简舒培、戴玮姗,新北市议会党团干事长张志豪…等。

疑点二、林秉枢是绿营网军头子?

林秉枢无业却有神秘金流支持,且住高档饭店开名车,即便进了在看守所,却有李柏璋率领的网军持续在外帮林秉枢造谣洗地!这不正是民进党“立委”何志伟口中的“政治蟑螂”?

疑点三、林秉枢存款千万是否涉及洗钱?

2015年还是和父母要钱的穷小子,2021年是月租5万(新台币,下同)住饭店、月花30-40万吃饭交际、出手买百万古董名画……存款超过2300万,林秉枢“神秘金流”哪里来?是否涉及洗钱?

疑点四、绿营人士台面上切割、私下网军却护航?

林秉枢爆发家暴案事件后,高层表面上一一切割,但林秉枢出事后,私下有政商名流帮忙致电媒体高层、有帮忙发文洗白林秉枢的绿营侧翼李柏璋,林秉枢在绿营地位不凡?

疑点五、段宜康为何出手施压媒体?

林秉枢称段宜康为“老大”,段宜康也透露自己真的为林秉枢打电话给媒体关切,之前为了护航林秉枢,还有绿营侧翼名嘴特意把林秉枢打成所谓的“中共同路人”,民进党高层也已经被网军渗透?

民进党“塔绿班怪兽”就是乱台元凶

《中国时报》评论指出,这次人们算是见识到民进党当权者滥权遭反噬的现世报,林秉枢不仅是被害人高嘉瑜的噩梦,也是段宜康和詹宏志的噩梦。大凡一个犯错的人,惯性认为背后有靠山可以为非作歹、天不怕地不怕,等到发觉事情大条到连靠山也扛不住,必须被切割抛弃、被断尾求生时,这“官场现形记”于焉丑陋地展开。

但问题是,民进党切割得了吗?林秉枢是民进党豢养的“塔绿班怪兽”,他与段宜康、詹宏志之间私密的对话过程全被录了下来,也被揭露,这可不是“装不熟”撇得清,也不是甩锅给大陆就能唬弄过去的。

民进党高层养网军是扰乱台湾社会的元凶,这一次,全台湾都睁大眼睛盯着看。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