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风暴又见这人身影 国民党人士:怎么又是范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8 09:49:49


民进党“立委”范云。联合报资料照片,记者叶信菉/摄影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施暴案,引发民进党“网军治台”争议,其中民进党“立委”范云再成焦点。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7日下午表示,“怎么又是范云?”批评范造成“3+11”防疫漏洞,女权屡屡双标与网军熟识,坐实“漏洞立委”、“最差劲立委”封号。

凌涛指出,范云号称“女权斗士”,但接连面对民进党内部权势性侵、性别暴力等议题,却都选择性“噤声”,不见范出面抨击林秉枢恶行,这位“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的女权斗士,根本就是“女权破口”,范应为自己为虎作伥道歉。

凌涛说,林秉枢坐在“C位”的民进党“立委”饭局,范云也在其中,但范却急着撇清关系,称林就像她的学术后辈,那范为何要替丧母的林索取蔡英文的电子挽联?与林真正的关系为何?

凌涛表示,范云与网军熟识早有先例,今年5月亲绿写手林玮丰遭抓包“自导自演”,涉嫌在PTT发布多文,鼓吹移除或封锁卫福部门防疫平台疾管家,范就是林玮丰的论文指导教授;这对师生如同防疫猪队友,作为老师促成“3+11”、作为学生散布疫情假讯息,不但是“防疫破口”,也是“网安破口”。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