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连胜文:得网军者得天下 蔡英文完全靠“塔绿班”撑起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6 15:08:16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枢扯出绿营网军案外案,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在脸书感叹,民进党用“执政”资源豢养的网络部队,不但带风向攻击“在野党”,疯起来更是连自己人都打。网军固然可恶,但更可恶的是背后的官员,因此“公投”结束后,建议“在野”阵营合作推动“反绿营网军公投”,主文暂定为“机关首长以台当局资源、预算养网军关10年”,

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也痛批,民进党豢养的网军,基本上就是“半兽人”,长得像人,但事实上内心根本是畜生一样的野兽,是撑起民进党政权最坚定的力量。

连胜文指出,蔡英文的政权,就是靠“塔绿班网军”撑起来,所谓枪杆子出政权,对民进党而言,得网军者得天下,不论什么样的邪魔歪道,只要完全泯灭良心,无所不用其极的攻击对手,捍卫民进党权力及金钱利益,民进党就会投桃报李,以大量的金钱甚至权位来豢养这群社会的人渣及败类。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