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游淑慧怒斥绿营网军是“祸害” 劝高嘉瑜退出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3 14:43:42

微信截图_20211203091904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惊传遭男友施暴,1日出面说明,激动落泪。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对于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枢暴力攻击一事,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劝高嘉瑜退出这个没有人性的政党;游淑慧也质疑,民进党还敢说社会安全网?让大家不安全的不就是网军吗?年纪轻轻出卖灵魂,整个人格变态!且民进党要开始接受网军的反扑了!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2日在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节目中劝说,“我觉得嘉瑜退出民进党,真的,这个没有人性的政党”。很多人问为何国民党声援高嘉瑜的比民进党还要多?游淑慧回说,“因为国民党比民进党像人、要有人性”。游淑慧认为,高嘉瑜不靠民进党提名应该也OK吧?民进党根本在背后戳高嘉瑜!

游淑慧也质疑,“社会安全网”在哪里?根本看不到,如果连民意代表都无法保护自己,还有社会安全网吗?“嘉瑜是全台湾知名度最高的民代”,有庞大政经人脉,可以找到“警政署长”、部门主管,却仍然逃不了亲密人的暴力,仍然要隐忍,还敢说社会安全网?

游淑慧强调,让大家不安全的不就是网军吗?年纪轻轻出卖灵魂,整个人格就变态!这就是反扑,就像科幻片,原本以为可以操控的一把刀,结果有了自主意识,反扑回来,民进党要开始接受网军的反扑了!

游淑慧更说,现在民进党都希望把这件事转变成林秉枢是变态的人格问题,妖魔化林秉枢,“他是妖魔没错”,但民进党以后都会推说,林秉枢就乱咬,根本不认识他。

游淑慧痛批,民进党的网军已经是祸害了,民进党的渣男也不只一个,民进党与网军是喂奶水的关系,原本是作战武器,可是各派系都养网军之后就互砍了!连王世坚也认证,这批人就是民进党的网军,年纪轻轻出卖灵魂。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