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被打前上节目遭恐吓 台名嘴疑幕后网军真面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3 16:14:05

微信截图_20211203160500

署名“邱宜珍”的网友斗内670元,留言:“高嘉瑜,你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开吗?有录音,有亲笔字迹,想清楚”。图片来源:中评社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是于11月11日晚上进入男友林秉枢长住的饭店遭到施暴,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扬明今天受访说,高在11月10日下午上《新闻大白话》节目时,有三则赞助的留言都带有威胁语句,甚至林秉枢还通过各方,包括商界、政界等人去关心这件事情。也通过各方的网军去带风向。他认为,检调应该要调查到这些带风向的网军幕后是谁,否则这些人将成不定时炸弹,会轰炸不特定人士。

黄扬明说,当天高嘉瑜参与的是下午4点到5点的时段。一位《新闻大白话》的热心网友提供讯息指出,大约当天下午4点25分到4点38分这段期间,有3则斗内(赞助)留言特别诡异。第一则是署名“蔡正维”的网友斗内670元(新台币,下同),留言:“高嘉瑜妳自己想清楚,想不想爆料”;第二则是署名“邱宜珍”的网友斗内670元,留言:“高嘉瑜,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开吗?有妳录音,有亲笔字迹,妳想清楚”。

他表示,因为前两则留言主持人都没有念出来,因此斗内的金额又往上加,第三则是署名“蓝玄凯”的网友斗内1690元,留言:“高嘉瑜,你自己也有违法事宜,你要想清楚,证据非常明确,你心里清楚”,主持人则对高说,你有违“法”吗?高还说没有,还说“这名网友怎么这么爱我”。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