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案将有爆炸性发展? 吴子嘉断言最后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6 09:47:32

微信截图_20211206091307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 吴子嘉。(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友人林秉枢施暴案事发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于外界好奇,林秉枢的结局将会如何,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指出,林秉枢做了很多烂事,还打女生就是不对,但若不看打女人、打父母亲这件事,他所有做的事情包括认识党政高层,搞那么多钱,搞定段宜康、詹宏志和新潮流,代表这个人很厉害,可以做网军头的,甚至取代“卡神”杨蕙如位子赚钱。

吴子嘉也指出,林秉枢被关押出来后,很可能会变成段宜康或新潮流等人的盲肠,更何况林秉枢认识段宜康10年,做了多少“好事”。过去赖清德竞选党内“大选”提名,当时被网军打得多惨。

另有网友提问,“检调是否会将此案追查到底?又林秉枢为何暴打高嘉瑜?”徐巧芯表示,检调搜索林秉枢板桥饭店房间,找到高嘉瑜自白书,但自白书其实是有2份的,且高嘉瑜早在11月10日的节目中,就已收到威胁斗内,高嘉瑜在这段时间内其实有想分开,但知道林秉枢是个恐怖情人,因此她应该是有做反搜证的动作,这是合理的逻辑推理,因为高知道自己是政治人物,分开会被林秉枢毁掉,因此必须要抓林秉枢的把柄,才能相互去制衡。

吴子嘉反问徐,所以高嘉瑜可能把林秉枢的手机跟计算机上的东西都看完了?徐巧芯说,不然詹宏志最近被丢出来的,包括吃饭的照片等,那些东西又是哪里来的?任何一个女生想自救,当然是看男生的手机计算机纪录,那她看到什么了?她到目前都没有公开跟大家说。

吴子嘉则认为,高嘉瑜一定有做反搜证的动作,并且拿到手机和计算机的东西,拿到以后,到今天为止,含高嘉瑜前男友马文钰在内对外说的都只是表面,真正核心的问题,还没有丢出来!这丢出来的东西才是真正可怕的,且跟殴打案可能无关,但计算机硬盘本身可能就有“新潮流”和林秉枢双方合作的纪录。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