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酒杯来、我就干”场景再现!与高嘉瑜狂比爱心嗨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2 09:50:06

陈时中唱歌

陈时中曾被拍到私下参加聚会时,畅饮红酒一干而尽,还高举酒杯“对空鸣枪”。(台湾“中时新闻网”翻摄画面)

美国在台协会(AIT)21日举行“独立纪念日246周年”庆祝酒会,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获邀出席,担任陈竞总副主委的民意代表高嘉瑜“偶遇” 陈时中,两人手拿啤酒比爱心合影,化解了日前竞总成立大会高“3秒兔逃”的尴尬;陈也嗨喝红酒,让人联想到陈时中金句“责任来、我就扛”,被网友嘲讽造句的“酒杯来、我就干”经典场景再现。

陈时中在AIT喝红酒

陈时中(右)曾被拍到私人聚会畅饮红酒还“对空鸣枪”,在AIT酒会又见他大方喝红酒的场景。(图/翻摄画面)

陈时中曾被拍摄私下参加聚会的影片,他畅饮红酒一干而尽,还高举酒杯“对空鸣枪”,因此他日前喊出金句“责任来、我就扛”,被网友酸为“酒杯来、我就干”。这场AIT酒会中,他也被拍到拿着一杯红酒喝了一口,虽未“干杯”,但看得出心情愉悦,陈时中身旁站着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明贤,这时高嘉瑜过来要跟陈时中合照,还跟李明贤说:“你要帮我拍照啦!”

高嘉瑜与陈时中合影时,两人分别拿着一罐啤酒,还比出“手指爱心”。高嘉瑜担任陈的竞总副主委及分区总督导,但19日她出席陈时中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时,竟上演“3秒兔逃”让众人傻眼,她当天解释,因要参加朋友父亲在宜兰的公祭,已事先知会,并说“台上没有我的站点”,所以才匆匆跑下台。(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