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呛郑丽文“不要脸” 民进党“女权斗士”范云不闻不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5 13:56:12

微信截图_20211015103216

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詹为元脸书截图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2日在台湾立法机构接受国民党“立委”郑丽文质询时,抛出“不会像你这样袂见笑(闽南话,不要脸的意思)”,引发批评。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詹为元昨(14日)在脸书强烈谴责苏贞昌,不是有正当理由就能指责对方“袂见笑”,如果这论述成立,那范云对“3+11政策”到现在都不道歉,躲了好几个月,现在因为政治势力出来力挺“立委”陈柏惟,却对郑丽文被骂“袂见笑”不闻不问,这是不是“袂见笑”?

詹为元指出,事发至今没看到苏贞昌道歉,也没看到号称“女权斗士”的范云,以及其他民进党女性民代出来斥责苏贞昌。有些基本的是非价值与道德准则是不能因为政治改变的,不能因为政治利益就扭曲内心的基本价值。

詹为元提到,如果各位觉得这样说范云很不应该,欢迎来指责,也欢迎民进党的女性民代出来指责,自己全都概括承受,因为现在这样骂他就等于骂苏贞昌,“如果你们不好意思骂苏贞昌没关系,都来骂我吧”,这件事情错就是错,苏贞昌今天如果跟郑丽文道歉,就会马上跟范云道歉,因为再怎么不堪,都不应该公然骂对方“袂见笑”。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