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不下台 朱立伦批民进党“今天公祭明天忘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08 16:42:33

    朱立伦(右)批民进党“今天公祭明天忘记”的态度,是没有办法解决问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铁太鲁阁号重大死伤事件,要求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和台交通部门主管负起政治责任下台声浪高涨,前新北市长朱立伦8日在新竹县峨眉乡参加银光敬老眼镜活动时,针对苏贞昌和林佳龙是否要下台负责问题指出,民进党“今天公祭明天忘记”的态度,是没有办法解决问题。

    朱立伦针对媒体询问台铁太鲁阁号重大死伤事件,蓝营“立委”要求苏贞昌和林佳龙下台负责的看法时说,今天除了负政治责任、行政责任及法律责任外,现在最重要的是台铁真正的要彻底检讨,而且要全力改革。

    朱立伦说,蔡英文昨天提出来一些改革的方向,但是对于一些比较敏感的议题都不敢碰,对台铁的议题一定要下定决心,一定要订定时间表,每一项都有具体的时程,否则的话真的是“今天公祭明天忘记”,然后下一次惨剧又会再发生!

    朱立伦认为,台铁发生太鲁阁号重大死伤事件后,一定要下定决心彻底改革,当然对员工也是要照顾,这是台当局的责任,可是台铁的改革是现在民进党当局刻不容缓的一件事情。

    媒体再追问苏贞昌是否要下台负责?朱立伦说,他觉得比较具体的讲法,如果都不愿意负责,那就是尸位素餐,民进党就应该要下台 反过来讲,今天执政每一天就要负起责任,不能用虚应故事,用“今天公祭明天忘记”的态度,这是没有办法解决问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