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丁怡铭争议连环爆 民进党派系看苏贞昌很不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21 09:04:03

台当局行政机构前发言人丁怡铭回锅顾问一职,又传出致电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办公室开呛,争议连环爆。宅神朱学恒昨(20日)对此在节目中直言,“你想想看这消息为什么会爆出来,就是因为内部派系有人不爽!”

关于丁怡铭传出径自打电话至游锡堃办公室呛声一事,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19日晚间否认并说,该报导内容为不实指控,且未向当事人及部门查证,呼吁媒体自律。但游锡堃20日上午响应媒体询问时表示,立法机构与行政机构应该基于平等原则相互尊重;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事情,两部门之间有正常管道,应该循正常管道沟通,才可以避免无谓的臆测与纷扰。对于丁怡铭是否真有致电游锡堃办公室,游锡堃说,细节的部分他不谈。

对此,朱学恒20日在岛内政论节目中谈到,“你想想看这消息为什么会出来,就是因为派系有人不爽,办公室有人觉得你超越定位,敢这样打过来,你看游锡堃讲的话,要走正当管道沟通,丁怡铭就是没有资格,所以让‘正国会’上上下下不爽,那消息放出去,当然意味着要修理他的意思,且丁都回任这么久时间,为何现在才爆出?”

朱学恒分析,“就是你(丁怡铭)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让大家觉得苏贞昌现在逆风,底下的人却还还很嚣张,俗语说打狗要看主人,但民进党内部派系一向是‘打狗就是打主人’,现在这状况,我简单做结论,现在派系真的看苏贞昌很不爽,底下的人跑来咬我,那我现在不放话、不打你更待何时”。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