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批陈明通犹如“鬻官卖爵” 罗智强:毫无羞耻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6 10:32:48

陈明通

罗智强点名陈明通(图)应下台。(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桃园市长郑文灿的台大“国发所”论文近日被认定抄袭,学位因而遭到撤销,成为了继前新竹市长林智坚之后,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第二名被撤销学位的指导学生。前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痛批,陈明通犹如鬻官卖爵,怒轰他“还不快下台”。

罗智强5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炮轰陈明通,指他指导的郑文灿、林智坚,论文都被台大撤销,他的学术诚信破产,连累了台大声誉,众多门生也遭人指指点点。罗智强痛批,外界早要求陈明通知所进退,但他毫无羞耻心,全无愧疚之意。

罗智强提到,在林智坚被发现论文抄袭时,陈明通还以数千字为他开脱,之而后林丢了前程,成为被告,郑文灿也跌一大跤,梦断接班,两位政治明星成了阿通师的“伯仁”,他却“好官我自为之,职位坐得稳稳”。

罗智强直言,“论文门”绝对是民进党今年败选的一大助力,而即使陈明通深受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宠信,但看他稳如泰山,连自家人也忍不下去,“罗致政说应考虑陈明通去留,许智杰要陈道歉辞职”。

罗智强狠酸,不知道可量产173名硕博士的陈明通,学术造诣有多深厚,但显然绝对没他的脸皮厚,不管外界如何炮轰,陈明通决绝不辞,就是不走,陈明通为绿营政要大开方便之门,到台大镀金,犹若鬻官卖爵。

最后,罗智强呼吁,台大若要挽救声誉,就应该好好查陈明通指导的所有论文,让清者自清,浊者现浊。而对于陈明通的去留,罗智强也引用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所说“学术问题就交由学术机关”,表示让陈明通变回“陈教授”、由学术机关处理“陈教授”的问题,也让“陈教授”为陈明通的行为负责。(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