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文灿台大硕士学位遭撤 罗智强爽喊“芭比Q”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3 11:53:20

桃园市市长郑文灿台大“国发所”硕士论文遭台大社科院学伦会认定抄袭比例过高,决议撤销其学位。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直呼郑已“芭比Q”,如今成了“林智坚2.0”,他认为这个结果不仅大快人心,更可见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门下恐掩藏了一个“抄袭集团”。此说法吸引破2.4万人按赞,网友们群情激愤。

罗智强昨(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郑文灿芭比Q了,成了林智坚2.0”,这个结果简直是大快人心,抄袭的人最终受到报应,郑文灿跟林智坚一样,都是台大“国发所”出来的,指导教授一样都是陈明通,难怪郑之前那么挺林,“果然是抄袭的人挺抄袭的人,这些人就是抄袭集团”。

罗智强指出,现在郑文灿跟林智坚一样被撤销学位,名符其实成为了“林智坚2.0”,成了被台大认证的“抄袭仔”,他也要给台大一个赞,不畏惧这些位高权重的人,还给辛苦拿到学位的人一个公道,遏止这种抄袭歪风。

此文吸引破2.4万个赞、超过1500则留言,回响极为热烈。台湾网友纷纷表示:“应该查查陈明通底下有多少这样的学生,还有彼此间有无对价关系”、“应该不只这两人吧?”、“台大的百年学誉,台湾第一学府的地位,不应该成为政客私相授受的捷运站。台大加油”、、“这些政客,真的好可恶”、“指导教授现为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台湾安全吗?”、“难怪当年就算折损教育部门主管,也要卡管”。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