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定调全党力挺林智坚是哪个“英系”民代在反对?答案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1 10:10:48


林智坚(中)遭台大撤销硕士学位,但蔡英文仍定调要求全党出动力挺到底。(图/陈麒全摄)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遭台大学伦会认定抄袭论文,情节严重,撤销硕士学位,但蔡英文依旧力挺爱将,10日在中常会上公开要求党内所有人出来支持林智坚,却传出有“英系”民意代表不认同,喊话党中央别跟台大对干,如今该名民意代表身分也曝光,为嘉义县民意代表蔡易余。

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上表示,蔡英文定调全党力挺林智坚,称“党内看过两本论文的人,都认为林智坚没抄袭”,就代表蔡英文认为自己比台大还厉害,党内一帮人也比台大教授要优秀,摆明要跟台大对决。

传出有“英系”民意代表在民进党群组发讯质疑“现在党的辩论方向,根本当台湾民众没有判断力,就想这样唬弄过去吗”,民意代表刘棹豪在政论节目上证实就是蔡易余。(图/本报资料照)

叶元之也提到,如今传出有“英系”民意代表在群组内直接质疑,认为目前全党辩论方向,根本就当民众没有判断能力,呼吁党内别跟台大对干,只会火上加油。秘书长林锡耀被问到2次,也都没否认,就证明确有此事,虽然国民党不希望林智坚被换掉,但如果林能知所进退也很好。

对此台东县民意代表刘棹豪也在节目上证实,发出这条讯息的人,就是蔡易余。刘棹豪表示,在蔡易余发出讯息后,自己也有去跟对方讨论,蔡易余本人则是认为,党中央在衡量论文门事件,应该要考量社会上不同的声音,而且如果只是用程序上的问题去质疑台大,社会上恐怕也不会轻易接受。(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