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大认定林智坚论文抄袭 网友喊话要蔡英文出来说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0 10:14:22


蔡英文(资料照片)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遭台大认定硕士论文抄袭,蔡英文9日出席活动面对岛内媒体喊话询问未发一语。不过蔡英文社交账号却涌入大批网友留言,要求蔡英文出面说明,不过蔡英文仍旧未予回应。

蔡英文9日出席活动,媒体喊话问到林智坚硕论被台大认定抄袭一事,蔡英文仅望一眼媒体区,随即由随扈护送快步上车离开。

蔡英文社交账号上对林智坚案仍是只字未提,不过网友则涌进贴文中留言,质疑“要用全党护一人?”

网友也要求蔡英文出来说明,强调“你强力征召桃园市候选人林智坚被台大学术委员会判定论文抄袭,有什么要说的吗?”“现在台大确定林智坚抄袭,(余正煌)本人也要对林智坚提告,党主席怎么看待这件事?”

还有网友建议民进党“林智坚市长会拖垮整个民进党年底选情,请小英不可不慎啊!”“智坚的论文被依法成立的台大学伦会判定抄袭,并撤销硕士学位…,快想想办法呀!”(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