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用“这招”施压台大保林智坚? 宅神:其心可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2 10:24:45

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门”事件延烧,各界仍然疯狂关注。“宅神”朱学恒10日在脸书直呼,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将林智坚的论文抄袭定义为“选举抹黑”,其心可议,此举更让他开始担忧,现在台大说要花两个月调查此事,但“民进党有无可能为了保林智坚一人,提早遴选好来施压”,让台大的压力变更大。

朱学恒10日在脸书开酸“比台湾大学还要伟大的大人物林智坚”,他坦言蔡英文将林智坚的论文抄袭定义为“选举抹黑”,接着台湾地区行政机构“政委”张景森出来说,台湾不该再有硕士一定要写论文的“落伍迂腐”观念,同时台科会“学术伦理规范”的网页下架,台教育部门“台湾学术伦理资源教育中心”也突然说要暂停服务一天,这让朱学恒质疑:“民进党执政机器动起来后,下一棒,又会是谁呢?”

朱学恒认为真的很荒谬,因为没有规定选市长一定要有硕士学位,他也呼吁林智坚:“犯错认错就好,死不认错的结果,把党赔进去就算了,还把台湾最高学府台湾大学一起赔进去,值得吗?”同时朱学恒点出:“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不等各方单位调查结果,直接定义林智坚论文抄袭是选举抹黑行为,蔡英文其心可议!”

朱学恒也分享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的发言,指出“现在是台大校长遴选期间,台大说要花两个月调查此事,民进党有无可能为了保林智坚一人,提早遴选好来施压,毕竟蔡英文都说话了”;朱学恒认同“蔡英文都开口了,台大的压力会有多大”,同时直言“到底是未来要开‘林智坚条款’,为硕士生们大开方便之门,还是要为了学术伦理咬牙挺住,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