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自称无辜、是受害者 岛内律师奉劝“别硬拗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0 12:00:12


律师童文薰。(取自中时新闻网影片)

台大学术伦理审定委员会昨(9)日认定,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台大“国发所”硕士论文抄袭余正煌,引发各界关注。而林智坚在召开记者会说明时,一开场就说,“我觉得我非常无辜,我实在是一个受害者!”曾经猛追蔡英文论文门的律师童文薰接受台媒专访时认为,林不要再拗了,事情只会越拖越难看!

童文薰昨接受台媒专访时表示,林智坚可以去提诉愿,但建议他不要再走行政救济的程序了,因为事情只会越拖越难看,学术追求的是真实,政治追求的是权力,他可以在政治追求想要的权力,可是不要污染学术领域。

童文薰直言,林智坚不要再拗了,应该出面道歉,那政治路还可以走下去,且若以诚信来要求政治人物,林当然要退选,现在还没有到正式登记,民进党应该要换人。

至于林智坚的指导教授陈明通,童文薰认为他应要辞掉现职,更该主动辞掉所有教职,台大也应该调阅陈曾经指导过的所有论文,不是只有查林一个人就结束,毕竟这不只是台大要洗门风的问题,还得考虑“国发所”要不要长久走下去或是撤所,所以一定要解决。最后,她也强调,诚信绝对是从政唯一要求的品质。(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