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郝龙斌轰林智坚论文若没事台大可以关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1 13:48:37


郝龙斌轰林智坚论文若没事台大可以关门(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门”事件延烧,前台北市长郝龙斌痛批,民进党为了选举政治操作、不顾学术伦理,是最高层级的伤害,若林智坚抄袭事件最后被以政治操作弭平,“那台大可以关门了!”目前本案已进入学术伦理审查阶段,并台大社科院苏宏达院长喊话,为台大加油。

郝龙斌指出,“文字一样就是抄袭。连错字都一样。这不是抄袭什么是抄袭?”学术研究重视原创性及独立思考,连错字都没有看出来,表示连想都没想过,哪来的独立思考和原创性?

郝龙斌表示,此事不只是民进党为选举政治操作不顾学术伦理,更伤害台湾大学及中华科技大学两所学校,这不只是台湾学术伦理大问题,会变成国际间学术的大笑话。若事件最后被民进党以政治操作将它弭平,林智坚还能继续选下去,那台湾学术界在国际上蒙羞,“台大可以关门了!”

郝龙斌强调,两篇论文90%都一样,教授不来把关,学校居然也给他学位,这是很严重的事情,此事让“国发所”毕业生论文价值遭人质疑,不仅对“国发所”学生造成伤害,也伤害了台大师生及校友。台湾大学目前已经组成学术伦理独立审查委员会,预计两个月就会有明确结果。(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