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林智坚被封为“论文门联盟”盟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8 10:51:02

新竹市长林智坚将转战桃园市长,近日却被指控他的硕士论文涉嫌抄袭。对此,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受访指出,两本被认为雷同的硕士论文相似度非常高,林智坚当然“要负责任啊”,至于林是否应退选桃园市长?马说,“就看他的政治智慧。”

同样身为台大校友和教授的前台北市长郝龙斌则批评,林智坚做为政治人物,用欺骗、抄袭手段,甚至到现在还不愿认错道歉,造成所有校友与学校蒙羞,非常不可取;没有诚信的人,不够格做政治人物。

踢爆林智坚论文涉抄袭的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更嘲讽,“林智坚还敢在神明面前说谎”;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更批评,“蔡英文来留言挺剽窃”?

另外,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昨也踢爆林智坚委托的民调公司“精湛民调”,总经理郑俊升担任民进党民调中心主任,这层“绿油油关系”,都是“一家人”。(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