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频频发表声明彻底毁了林智坚?郭正亮直言“帮倒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02 11:22:03

  

  郭正亮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门风波,曾任其指导教授的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31日又出手相救。不过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昨日在岛内政论节目中直言,陈明通的解释超乎常识,“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有时候想要帮忙结果帮倒忙,是“自杀拳”却又没有救到林智坚,更严重的是“令人质疑论文是不是他写的”!

  陈明通31日再发2000多字声明表示,当初他先修正林智坚的论文,随后将相关内容交给刚换题目的余正煌做参考,但余不知文字来自林,以为是陈明通的修改建议才使用。

  郭正亮指出,这是陈明通内疚,自己奋不顾身说明,是“自杀拳”却又没有救到林智坚,意思就是都是他的错,把林智坚的资料改一改拿给余正煌,没有跟林智坚讲,所以余正煌就写了。

  郭正亮直言,即使如此,余正煌先毕业,陈明通是口试委员,余的论文总有看吧?第二年轮到林智坚毕业,林智坚写了一大段跟余正煌都一样,陈明通不知道?

  郭提到,林智坚明明看到余正煌先毕业,写的题目又类似,不会去拿来翻一下?不会发现文章被抄(袭)了?假设如果真的是林智坚被余正煌拿去用,而且林智坚不知道,余正煌也不知道那是林智坚的,误以为是陈明通给的示范文。在林智坚写论文的过程,总会去查阅一下相关资料,就会发现这篇论文怎么写的跟自己一样。

  郭正亮强调“陈明通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批,身为林智坚的指导教授,身为余正煌的口试委员,两个写的这么像,陈明通为什么不讲?林智坚为何不知道?郭正亮直言,林智坚根本没有在参考别人的论文,“令人质疑论文是不是他写的!”。不仅如此,郭正亮还质疑,这件事情如此重要,为何不出席审查会说明?“因为只有你知道,别人都不知道!”去审查会面对台大教授,不就可以说清楚?

  郭正亮进一步说,第一次声明还没有这些,显然就是看到被质疑错字都一样,这部分不回答不行,所以才补充,结果实在是找不到逻辑,只好通通都说“我自杀好了,都是我的错”,只好用这种方式解释。但这解释超乎常识,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郭正亮称,一定是蔡英文指示多做说明,陈明通就多做说明,很不幸翻出来的都不是证据,事后补的故事情节太明显脱离常识,证明林智坚就是完全不认真的学生,有时候想要帮忙结果帮倒忙。(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