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抄袭事件再延烧 徐巧芯4字预言民进党2024下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6 10:16:09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因台大、台湾中华大学论文抄袭案,遭撤销硕士学位而提起诉愿,其中台湾中华大学的部分,已遭台教育部门驳回。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认为,林智坚的事情再继续延烧下去,民进党2024年真的是“前途未卜”。

徐巧芯昨日在中天政论节目《周末大爆卦》中表示,台大学伦会比台湾中华大学还要严谨,因为社会关注的程度更大。台大当时召开记者会,宣布撤销林智坚学位的时候,甚至PowerPoint一页一页讲,是从哪里抄的,还有调查的过程,可说非常严格。

徐巧芯接着指出,调查员余正煌去参加台大学伦会,等于是二次口试,比如被问到是从哪里引用资料?就跟论文口试一模一样,当余正煌满身冷汗走出去,等于再经历一次严厉的口试,林智坚敢去吗?林智坚去了一次台湾中华大学学伦会,一出来就说老师都对他很不客气。现在才知道,原来老师只是问他,统计软体叫什么名称?他自己回答不出来,还嫌老师不客气。

徐巧芯甚至预测,林智坚的事情让整个2022年选战延烧,若再继续延烧下去,民进党2024真的是前途未卜。(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