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为何这时道歉? 徐巧芯爆:想阻断台大做“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6 10:58:22

林智坚(右)选择撤诉,“绿委”郑运鹏(左)表示尊重。(中时电子报资料照/赵双杰摄)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抄袭论文造成2022选举绿营惨败后,14日发文表示不再提诉愿,但仅对“造成社会纷扰”及“论文写作瑕疵”致歉。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15日在《新闻大白话》节目指出,林智坚因为被中华大学驳回诉愿,还被认定没有研究能力,所以林智坚这时候出来道歉,是林智坚这边有出招延迟时间,否则上礼拜就已经看到台大诉愿结果了。赖清德要处理学伦问题,如果连林智坚都处理不好,怎么去处理别人?

“委屈在哪里啊?”徐巧芯表示,今天是你连在中华大学学位被撤销之后的诉愿都被驳回了,而且这个诉愿(驳回理由)里面写得非常清楚,认定林智坚没有研究能力。所以林智坚本来这个方向目前是对的,为什么?好多人讲过了,你怎么不学学郑文灿?

徐巧芯指出,为什么林智坚会选在这个时候出来讲说要道歉、要撤回诉愿?他拿中华大学的诉愿不再去追行政诉讼这个做幌子,但其实是想要覆盖什么?是想要覆盖台大的那个,因为社会上最关注的还是那个台大,因为台大是全台学术首府。经过中华大学那个诉愿里面的内容,就发现说,原来老师跟学校是在保护林智坚,虽然撤销了你的论文跟学位,但是嘴闭得很紧,具体内容没说为什么,让你外面还有发挥的空间。

“都是他抄我的啊等等,可是一旦诉愿,出来的时候白纸黑字!”徐巧芯强调,连统计分析软件是什么你都不知道,根本没有研究能力被写在上面,等于被二度打脸,叫“智取其辱”。所以他总不能继续这样子“智求多福”吧?应该要当机立断做处理。

徐巧芯提到,事实上台大这个诉愿,在上礼拜就已经到了要提出的最后期限了,所以现在还没有看到台大的诉愿结果,完全是因为林智坚那边出招。就是林智坚那边如果提出一些,比如说你要撤告了,或是说你要撤掉诉愿,或是说你有要补充的,就可以在法定上再延迟一点点的诉愿时间。所以如果不是林智坚这边有出招的话,我们现在已经看到台大诉愿结果。

徐巧芯直言,所以他肤浅的道歉,其实是不让大家知道,打了台大这场的诉愿,结果会怎么样,诉愿里面会怎么写。再加上已经让民进党失太多血了,赖清德要处理学伦问题,可是被大家说你连林智坚都处理不好,你跟我说要处理别人的学伦问题?“笨蛋!问题在林智坚!”(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