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道歉!撤回台大学位诉愿案 认论文写作有“瑕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5 12:01:22

民进党籍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去年接连被爆出台湾大学、台湾中华大学硕士论文抄袭争议,分遭两校撤除硕士学位,掀起不小波澜。林智坚2月14日晚发文道歉,决定撤回针对台湾大学学位遭撤销的诉愿,强调“未来我会持续精进学习”。

台教育部门表示,林智坚不服台大撤销其硕士学位的处分,向教育部门提起诉愿案,业经诉愿人撤回,爰予结案。据悉,林智坚针对台湾中华大学与台湾大学硕士学位接连被撤销,去年向教育部门提起诉愿。台湾中华大学一案诉愿在本月初已遭驳回。

林智坚14日晚发文,“上周党内中执会通过未来学术伦理的审议机制,我也做出以下决定,希望不要因为我个人的因素,持续造成社会的纷扰,也对这阵子的纷扰向社会大众致歉。”

首先对台湾中华大学一案,林智坚表示尊重教育部门的决议,后续也不再进行行政诉讼。至于台湾大学一案,稍早他已委由办理诉愿的律师,发文给教育部门,撤回针对台湾大学学位的诉愿,希望校方、老师、学生以及校友不再因此受到学术以外的干扰,让校园环境回归宁静。(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