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撤台大诉愿 媒体人预言:“这人”可能会被开除党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6 11:12:52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承认其论文有“写作瑕疵”,并撤回台大诉愿案。(中时电子报资料照/刘宗龙摄)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承认其论文有“写作瑕疵”,因而致歉并撤回台大诉愿案。但指导教授、台前情报部门主管陈明通却抛出论文“客制化公版”说,持续替林智坚喊冤。台湾媒体人吴子嘉预言,陈明通再继续这样搞下去,可能变成下一个被处理的对象,有可能会被开除民进党党籍。

针对林智坚论文案,吴子嘉15日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认为,副手赖清德如果再承接这些东西往下走,会走不下去,所以他必须要做个切割。而这个切割,也是他一个新的开始,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接受这件事情。

吴子嘉举例表示,陈明通的态度,还是跟你硬拗,继续挺林智坚。林智坚虽然撤回对台大的诉愿案,但林智坚并没有对学伦做过任何的表态或是道歉、悔过,所以这也是另外一个公案。

吴子嘉觉得,陈明通再继续这样搞下去,可能会变成下一个被处理的对象。陈明通可能还是民进党员,民进党员如果因为这种事情继续被告,然后又造成其他纷争,是有可能被开除的。(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