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战清白”吞败! 王鸿薇:官方认证的抄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3 10:58:48

图片7

相较于郑文灿(右)的爽快认错,林智坚(左)选择战清白到底,但结果却是一再被认证抄袭。(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论文抄袭,导致2022年岛内地方县市“九合一”选举民进党惨败,其间台大“国发所”论文原创者、调查员余正煌也指控林智坚侵害著作权。台湾媒体人黄扬明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余正煌委任律师张祐齐所传来的消息表示,台教育部门已于1月19日发文,林智坚台湾中华大学硕士学位撤销诉愿案“诉愿驳回”,林智坚战清白再吞败;而台大的部分目前则还没有结果。

当初踢爆林智坚论文抄袭的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则简短发文表示:“林智坚诉愿被台教育部门驳回,正义不会迟到,官方认证的抄袭。”

粉专“政客爽”则分享驳回诉愿的原文:“诉愿人出席审议委员会第4次会议时,审议委员为确认诉愿人是否有足够研究基础知识或能力,得以驾驭、撰写实证型调查统计研究之系争论文,提出相关问题时,诉愿人无法明确回答,于一般研究基础能力及理解上,显有相当不足之处,难认需运用复杂统计方法之OO期末报告书系由诉愿人所撰拟。 ”

“笑死哈哈哈”,“政客爽”酸:“自己写的论文,面对问题回答不了,是不是写论文的时候起乩请文昌帝君上身啊?”台湾网友也说,“不是不足而已哦!是相当不足”、“可能连大学,搞不好高中学历都要被追回了”、“不是自己确实努力写的文章,自然答非所问。风马牛不相及”、“小智一再被认证是论文抄袭无误,这也是破纪录了”、“对一个连现场亲自监工都能让垃圾废土埋进去而且没办法发现的人……还有什么能期待啊?”(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