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放弃战清白!林智坚道歉“论文写作有瑕疵”:撤回台大学位诉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5 09:16:28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14日表示,他论文写作上有瑕疵,“要再次向社会大众表达歉意”。(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去年爆出论文抄袭案,不但让自己退出了桃园市长选举,更间接导致民进党在去年的县市长选举中大败,不过时任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却要求全体党公职大声地跟大家说“林智坚没有抄袭”。而林智坚本人14日也在社交平台上首发声,表示“关于两所学校硕士学位的诉愿,首先对中华大学一案,我尊重教育部门诉愿审议委员会的决议,后续也不再进行行政诉讼,同时也撤回针对台湾大学学位的诉愿”,并强调“我自觉在职专班就学期间多有不足,论文写作上也有瑕疵,我要再次向社会大众表达我的歉意”,引发讨论。

林智坚也强调,接下来的这段期间,无论是面对因选举而起的官司诉讼,或是新竹市发展的议题讨论,对他而言将是段转为自我检讨以及自我进修的日子;希望一切公众事务的讨论回归正轨,也回归台湾发展和城市治理的正题上,“期盼这个纷扰能在这个决定后尽早落幕”。(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