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不公开 蓝营女战神酸:学姐教的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6 10:29:01


新竹市长林智坚。(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王惠慧摄)

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表示,遭爆硕士论文涉嫌抄袭的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新竹市长林智坚,不断强调是旧闻、禁得起考验,但却不将论文公开,让她忍不住问“这是学姊教你的吗?要不要也封存30年?”

郑丽文昨(5)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林智坚在澄清记者会中仅强调“自己都有参与,教授可以证明,这是一贯的抹黑”,但她质疑有参与就可以抄袭吗?“完全没有针对前述问题好好跟全民解释,就干脆不讲了,急急忙忙喊提告?这样就可以用侦查不公开了吗?”

郑丽文指出,林智坚的指导教授、台湾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出面护航,称是在征得林智坚同意后将资料和初步几章给余先生参考,“但是教授明知余先生较早毕业,而且两篇论文内容雷同,为避免争议为何当下不要求挂名或共同著作?”

郑丽文表示,一篇论文的完成,是学生与教授共同努力的结晶,如若抄袭不仅对学术、教授都造成伤害,“林智坚在记者会上,连续跳针论文是自身的研究,并且一次次的强调教授有出面澄清有参与论文著作,既然禁得起考验,为何在大家拿出这么多事证之后,依旧无法正面回应内容相似之处?”(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