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涉抄袭 蓝营民代指台大应做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6 10:47:21


新竹市长林智坚。(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遭爆论文涉嫌抄袭的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新竹市长林智坚,昨(5)日召开记者会说明撰写论文的过程,并指出过去的指导老师也都愿意为他背书,对于抹黑将按铃申告。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质疑,“千万人都写过论文,为什么唯独林智坚到那里都有问题?”

赖士葆昨(5)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林智坚才刚被议论违背与新竹市民的约定,提前落跑到桃园,打脸自己过去要做好做满新竹市长,以及不选桃园的承诺,结果又被爆料硕士论文有问题,“为什么林智坚的硕士论文选择不公开,跟蔡英文的论文一样,藏在黑箱里面,为什么见不得阳光?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之处?”

赖士葆指出,竹科管理局委托中华大学的研究案一鱼三吃,最后变成林智坚的硕士论文,里面的图表、文献、附录高度雷同,连错字都一样,不是林智坚理直气壮可以硬拗交代了事。他质疑,桃园市长郑文灿说林智坚已经清楚地说明他是论文的撰写者,还说这样的抹黑太low,“绿营当初集体围剿李眉蓁的时候,为什么不觉得自己很low?”

此外,赖士葆认为,林智坚指导教授、台湾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在半年内指导的两个硕士生论文八成雷同竟然都可以蒙混过关,台大出这样的指导教授和学生应该出面调查维护校誉,并说“如果余正煌抄袭林智坚的论文,启动调查属实的话,就像中山大学开除李眉蓁的学历一样!”(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