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大认定林智坚论文抄袭 林浊水“悲恸”送民进党一句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09 14:41:38

林浊水

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林浊水。(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大学今(9日)突袭召开记者会,公布认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就读台大“国发所”时所写的论文“严重抄袭”,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林浊水随即也在脸书发文,期盼民进党“果断处理”。

针对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案,台大召开学术伦理审定会,今上午公布结果,认定林智坚严重抄袭,台大也撤销林智坚的硕士学位。

对此林浊水在脸书简短写下“悲恸!不幸果如所料,祈民进党果断处理”,网友们也留言狠酸道“可能依然是两字:拗、拖”、“复习一下绿营高层对林智坚涉抄的评论,蔡英文:‘辛苦了’、苏贞昌:‘选举抹黑’、郑文灿:‘原创’”、“不意外,有灿最美、智坚相随”,也有网友直言“坦白说,有写过硕士论文,知道的就知道”。(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