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抄袭风波:就算著作权人也不得拿报告发表论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3 14:03:07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深陷论文抄袭风波的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再被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揭露,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公文打脸林智坚说法,“就算是著作权人也不得拿报告内容发表期刊、论文。”质疑林智坚涉嫌侵权违约。

  王鸿薇指出,竹科管理局7日发文要求调查林智坚侵权案,从公文内容可以看到林智坚的说法被打脸。

  她表示,公文明确说明,合约第8条第5款明文写出合约未完成期间,台湾中华大学未经竹科管局同意,不得将其成果直接或间接公开给第三人知道,更何况是以发表期刊、论文公开发表的形式。

  王鸿薇说,她在7日早上就赴法院告发林智坚涉嫌违反智慧财产权,而7日竹科管理局函文,等于是双重认同她的指控,当时林智坚对此不但避而不答,称这些指控是抹黑。

  王鸿薇呛林智坚不回应她没关系,但面对竹科管理局的质疑,林智坚必须正面回应,为什么一份过程不能公开的标案报告,却在结案中途被拿去发表期刊、发表论文,这恐怕应该对社会大众负责。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