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撤回台大学位诉愿PO文致歉 王鸿薇:蔡英文也该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5 09:33:11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去年爆出论文抄袭案,间接导致民进党在去年的“九合一”选举中大败。(摘自林智坚粉丝专页)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去年爆出论文抄袭案,间接导致民进党在去年的“九合一”选举中大败,林智坚本人14日在社交平台上首发声道歉,同时也撤回针对台湾大学学位的诉愿”。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则表示,林智坚是在为民进党选情止血。

王鸿薇表示,没有必要弄到已经连三关败才出来道歉,王鸿薇认为,他应该为民进党选情止血,从政治上来看,因为赖清德说要清理战场拆弹,那基本上林智坚是重要的炸弹。

王鸿薇指出,林智坚当然是为了选情止血,第二点是蔡英文当时全党挺抄袭、全党挺一人,是不是也应该道歉,这不只是仅林智坚的问题,蔡英文也应该道歉,700多天不开记者会,之后媒体问她还说,交给行政诉讼给社会交代,身为当时的党主席,应该给社会一个交代。

最后,王鸿薇指出,在司法上也应该还给她一个公道,当初林智坚告她加重诽谤,而她也告林智坚诬告,林智坚告她的部分已经不起诉,但她告林智坚的部分,希望司法可以还她一个公道,否则政治人物这样随便操作。(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