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害了林智坚?叶元之:“慈母”给逆儿战清白勇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6 10:06:27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针对台湾中华大学论文案提起诉愿,近日遭台湾教育部门驳回。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指出,就是因为有蔡英文这个“慈母”,才给了林智坚战清白的勇气,导致他最后遭台教育部门认证“连基础的研究能力都没有”,“蔡英文对林智坚,就像慈母对昵子(逆子),爱之适足以害之”。

叶元之4日拍摄影片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林智坚不懂自己的论文到底是不是抄的,但蔡英文不只要“全党挺一人”,还一直说林智坚是清白的,给了林战清白的勇气,导致他最后被台教育部门认证,连基础的研究能力都没有,若以数学譬喻,就是连加减乘除都不会,哪有可能会微积分。

“这是谁害林智坚?不就蔡英文跟陈建仁吗!”叶元之直言,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说自己在学术界有很高的成就,蔡英文也自夸是1.5个博士,但其博士论文到如今仍讲不清楚,而林智坚在得到这两位号称是学术界强者的背书后,自以为真的没问题,最后才惨遭打脸。(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