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出手处理党内学伦问题 徐巧芯爆料绿侧翼惊人反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7 10:18:45

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接任民进党主席后,接连对学伦和黑金开刀。前新竹市长林智坚14日承认其论文有“写作瑕疵”,撤回台大诉愿案,并致歉;民进党中执会15日则通过修正案,扩大“排黑条款”规范。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爆料,赖清德最近一连串的处理,绿营侧翼网军非常不爽。

徐巧芯16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赖清德最近对党内一连串的处理,基本上,绿营的侧翼网军对赖清德非常不爽,都是怪到赖清德身上。她举一个例子表示,民进党侧翼群组里,在讨论林智坚撤回台大诉愿案这件事时,结论是赖清德订下来的审查机制太受伤了,他们甚至认为林智坚根本不该道歉、也不用道歉,林智坚之所以要道歉的原因,都是因为赖清德。所以昨天网络上一大堆人在骂赖清德。

徐巧芯认为,赖清德连基本盘都没办法搞定,侧翼网军现在可能不只不帮他,甚至会反过头来咬他,不禁问他往2024大位前进时,真能够服众吗?

徐巧芯质疑,赖清德处理学伦跟英系中常委黄承国,就是在刷党主席存在感跟权威。因为蔡英文掌握了行政资源,赖清德没有发挥的空间。为了要抢版面,赖清德针对学伦、黑金问题处理,这不是直指现在民进党的不对吗?民进党现在当家掌权的是蔡英文、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副主管郑文灿等这些人,所以赖清德不要太得意,不然很容易开高走低。(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