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世坚遭围剿“开除党籍” 徐巧芯轰:民进党根本没反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11 10:04:34

图片7

  国民党市议员徐巧芯发文力挺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并呛民进党根本没有反省。(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王世坚近日针对新竹市棒球场工程争议,狂轰新竹市前巿长林智坚是“草包干坏事”。此话一出引来民进党新竹市党部不满,炮轰王是在撕裂与分化民进党,呼吁党中央祭出党纪处分、开除党籍。对此国民党市议员徐巧芯看了相当不齿,强调“真正的战犯”没人敢提,只敢欺负没有派系的王世坚跟民意代表高嘉瑜,“民进党根本没有反省”。

  徐巧芯替同事王世坚打抱不平,强调民进党现在一堆人吵着要开除王世坚、高嘉瑜等人,这代表2022后的民进党根本没有反省。

  徐说,2022年“九合一”选举过程发生了很多事件与议题,她作为对手阵营,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没有什么议题是跟王世坚、高嘉瑜二人有关系的。而真正的战犯,是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中常委黄承国、前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以及时任民进党党主席的蔡英文。

  徐巧芯炮轰,“要检讨,不是该从他们检讨起吗?”却没几个人敢提到他们的名字,只敢欺负在民进党内没有派系的王世坚跟高嘉瑜。直指民进党多数的政治人物,把愿意检讨让民众重新接受他们的人当成战犯,逼着他们一个一个出来道歉,让民进党极端分子的公审。然后继续对真正被民众讨厌的人不断护短。

  徐巧芯警告,没有反省、自甘堕落的民进党就是等着再一次被下架。例如,台南正副议长贿选案延烧,让“府城变腐城”,证明了民进党待太久的地方,绝对的权力会造成绝对的腐化,只有通过政党轮替才能找出真相,让暗黑的权力结构被打破。(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