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沦绿营千古罪人?“这2点”是民进党最大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7 15:28:52


林智坚(资料照/姚志平摄) 

距离年底“九合一”选举剩不到4个月,桃园市长选战一役,民进党于12日仓促换将,由民意代表郑运鹏代替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出马竞选,许多人担心此举会有“外溢效应”,拖垮整个民进党年底选情,林智坚指导老师、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也遭受批评。对此,岛内药师林士峰点出了“死不认错、硬拗就是民进党现在最大的问题”,直言各种事例“族繁不及备载”。

林士峰16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确实硕论只是毕业前的作业,跟期刊的论文怎么能相提并论,如果林智坚在事件初期就老实的认错,他相信民众都能理解,再不济也不至于沦落到退选作收;写不好是经验和知识储备问题,对学生来说是再正常不过,林智坚论文门事件是诚信问题,林士峰强调,“他连这种小事都选择用骗的,你怎么知道宣传的意见和政策方向,是不是骗你的”。

林士峰也点出,“死不认错、硬拗就是民进党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缺电是跳电,疫苗不是没买到是还没到,族繁不及备载”。林士峰说,“去年大力宣称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进口莱猪危害民众的好处还没看到,‘公投’不绑‘大选’倒是马上就翻口供了”。此篇文章一出,也立刻引起岛内许多网友热烈讨论,留言区盖起高楼。

网友们表示“到现在也还没认错”、“因为民进党都不会有错,有错也是人民的错,要跟民进党道歉的!”、“硬要把错的拗成对的”、“说穿了这个党为反而反,毫无原则,只要能赢,什么都干,即便在国际上没有人这样做”、“林如果第一时间认错,我相信还是很多人愿意给他机会,现在丑陋的是死不认错,一人害死了全党,还要全党救一人,真的是民进党的千古罪人”。(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