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是否抄袭?与余正煌和解后 4万人民调答案一面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6-15 11:09:51

民进党籍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在去(2022)年“九合一”选前爆出论文抄袭,他一度积极捍卫清白,蔡英文也下令绿营要团结,被外界视为全党挺一人,但林先是在今年2月宣布取消对中华大学的行政诉讼,也撤回对台大学位的诉愿,接着又于近日与台大论文案关系人余正煌达成和解。岛内一份最新网络投票结果显示,高达95%的民众认定林智坚论文确实有涉及抄袭。

Youtube《老天鹅娱乐》昨(14)日发起一网络投票,截至今日上午9点为止,已有超过4.4万人参与。针对“余正煌和林智坚和解,你认为小智论文有抄袭吗?”这题,高达95%的参与者认为他有抄袭,仅5%认为没抄。

对于林智坚面临论文抄袭指控的一系列做法,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余真的很坚强撑到现在,无良压力压垮他了”、“一个还是台大硕士,一个少了两张文凭。大家应该都知道真相如何吧XD”、“我觉得很吊诡的是这有什么好讨论的,台大都说抄了”、“问题是老师不是学生”。(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